姊姊搬屋篇

都市小说   2023-03-29   

从我开始对女性的身体产生兴趣开始,姊姊一直是我的儿时梦想,她大我只有两年,但发育却早我很多,上中学时已经身材高挑,上围惊人,一副成熟女性的身躯,对于仍是小学生的我是多么的诱惑!她当时仍然当我是小孩子,任我揽。

还有一件事情于我犹如上天所赐的,就是姊姊睡觉时严如一个死人!除非她自己睡饱起来,否则就要近乎拳打脚踢才能将她叫醒。小时我们二人睡一间房,每晚我都到姊姊的床边隔着衣服轻抚姊姊的娇躯,就算我伸手入她内衣里抚弄她的乳房和嫩穴,她都没有反应,有一晚我还不小心碰到她床头的闹钟,发出巨大的声响,她也没有醒来!但我当时胆小,除了好奇满足手欲外便没有其他过火的行为,直到我们大了分房后没有再继续了。至于怎样的性骚扰才是姊姊熟睡的底线,甚至会不会被干着也不会醒来呢?至今仍是一个迷。

现在姊姊已三十七岁了,但仍是美得不可方物,而且又懂得打扮,远看还像一个未过三十的OL,比我妻子还年轻。但其实她早已结婚,现在还有一个十三岁的儿子,不过她刚刚和丈夫分居,回复单身,这段期间来我家暂住。

发达了!从我听到她的要求后一直兴奋到现在,我又可以和我的姊姊住一间屋了!我可以完成儿时未完的梦想了!

今天姊姊搬来我家,一早我到她家打点一切,当家俱上好货车后小外甥争着要跟车,我和姊姊只好自已乘地下铁回家罗。

我们入地铁车厢坐下后,渴睡的姊姊马上就在我身边睡起来了,我原本想不规矩起来的,但车厢里很多人,令我不敢乱来。不久眼见一个穿西装的男人站在姊姊前面,还站很很近,喜欢凌辱家人的我又来了,我低头装睡,然后扮不经意地将姊姊推向那男人处,姊姊睡得很死,不偏不倚的额头及鼻子靠在男人的下身上,正正的面贴着他的鸡巴位置!

男人初时若无其事,但也没有退后,任由地铁的震动摩擦著姊姊面门。不久他裤里慢慢隆起了,开始一下一下的向前顶,姊姊完全没有反应,不知自己的面伏在陌生人的鸡巴及被顶着,还呼吸著对方阴囊的气味安静地睡觉!

突然,男人拿公事包挡着左边,色胆包天的竟然在大庭广众下拉下拉链把鸡巴拿出来往姊姊的小嘴里塞!不一会还给他塞入了!我看得胆颤心惊,之前我只是拿自己的妻女宴客,今天我竟拿自己的姊姊、人家的妻子宴客!看着自己梦寐以求但从未得手的姊姊在面前含着别人阴睫睡着,又伤心、又满足!

男人给姊姊含了大约五分钟后将鸡巴抽出,再打两下手枪就将种子泄在姊姊的胸脯上,然后马上离开。到站时我大力拍醒姊姊,她还问我有没有闻到怪味,我当然说不知道,可怜姊姊不知刚才自己不知不觉地含吮完陌生男人的臭鸡巴,口里还留着异味,更没留意胸部一片污迹,发出阵阵异香。

可能姊姊运动了一整天,刚才在地铁里又睡得不够,一回到家马上就倒在梳化上再次睡去,无视现场有五个男人(妻子与女儿不在家,家里有我、她儿子和三个搬运工人)在走来走去,认为自己的弟弟和儿子在就没有问题吧!

大安旨意的女人,就由我来给她一个教训吧!我开了自己房里的电脑叫外甥我房玩上网,我来帮他收拾,他已闷了老半天,一听我说就马上欢天喜地的入了我房,我想他有半天也不会出来了。

外甥进房后,我对三个四、五十岁、黑黑实实的搬运工说有点急事要出去一趟,大约半个钟才回来,叫他们先将家俱搬入房等我回来,回来,我出门后从入太平门上半层楼梯,便可以从通风窗口看回我家的厅中。

这时三个搬运工人已停了手脚,呆呆的看着梳化上双腿弯曲,侧身熟睡的美妇,一时不知怎样的你眼望我眼,我绝不心急,只要他们是正常的男人,在这种情形下绝不会无动于衷的。

果然,不一会其中一个试探性地伸手轻抚姊姊的大腿,见无反应再伸入短裙摸屁股,无反应再轻抚两腿之间,这时另一个也老实不客气的两手齐施,搓弄姊姊的豪乳。不一会一个走到她后面,闲著的一个走到姊姊的面前,由于我和他们距离不算近,看不到细节,但已肯定姊姊被他们前后干着了。

他们虽是老粗,但竟然也可这样温柔,只见他们身体微微前后活动,却没有一个撞到姊姊,她身体完全没有震动。虽然不算粗暴,但始终也是被干着,姊姊原来真的可以让鸡巴在体来进进出出而不醒来!我惊喜发现这事实,也后悔发现自已儿时原来浪费了无数次占有姊姊的机会!我亦不管自已在公众场所,一边看着三个男人轮奸著熟睡的姊姊,一边打着手枪,但我忍着不肯发泄,保留弹药,直至三人先后在姊姊的穴里灌注精液后我才回去。

当三个搬运工人完成工作离去后,我看着下身一片汪洋的姊姊,急不及待的学搬运工们从后慢慢进入,姊姊的蜜穴原来颇阔,她连眉头也不皱就轻易地让我进去了。啊!我终于干到我的姊姊了!儿时的梦想今天终于达成了!
我轻轻地抽送,虽然力度很轻,但她似乎完全没有感觉的平静地任我抽送,难怪刚才三个搬运工人可以如此顺利地凌辱她了,真是一个天生任男人享用的女人,不知说你有福还是不幸了。

而我实在太兴奋了,不到二十下我已不得不把我的种子灌入姊姊的小穴里,之后我用很多卫生纸印在她的私处才能将水份完全吸干。一个钟头后姊姊醒来,懵懂的她不但对之前睡梦中被轮奸之事一无所知,对肚子里被注满四个男人的精液竟然也毫无所觉。

可怜的姊姊,你知否你一离开丈夫第一天就被五个男人灌溉了?来了我家后不愁没有男人滋润的!放心离开丈夫吧!小外甥,你知否今天你在房内上网的期间,你妈妈在厅外正不断地被很多人奸淫着呢?而你是真的不知道,还是一直像我般在偷看呢?

自此之后我常常在入夜后潜入姊姊睡房她的蜜穴,她亦很合作的任我为所欲为,给我补偿小时痛失的快乐时光。